你们好 我被放出来造雷了

欢迎来到凹凸co(nv)s(zhuang)大赛 有请第一组参赛嘉宾的登场(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雷安friends!/

这个我一定要说一下 雷狮那个是秋裤 安哥尾巴也是裙子带的不是那啥塞厚 

我是不会停止造雷的 因为第二组草稿我打好了!(去死吧)

早取关!早护眼!保护视力眼保健操(bushi)

话说很谢谢昨天(今天?)给我评论的天使们 温暖了一个在深夜孤单的人 那条留着 随时欢迎去点梗或者和我吹逼 嗯 就酱!

再多说一句!这张图有很多肉眼可见的作画错误!欢迎在评论区找茬!

评论(43)
热度(143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实心理医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