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弱智OOC 注意一下…

今天很感动 国庆中秋还有雷安top1还有我本来要国庆交的作业拖到国庆后交了 感动的我决定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动 让大家一起感动 于是我画了这个智障短漫(两格算漫嘛?算吧!) 希望大家乐呵一下 当然乐呵不起来也不要怪我 我努力了…… 

梗来自《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一季第五话小说不知道第几卷第几章 是一个很不错的作品大家有时间可以一看 然后跟我一起宠爱大老师!

这个真的是我晚上才知道不用国庆交任务后很高兴所以狂草的……凑合看看吧(实话)

评论(33)
热度(161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实心理医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