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足轻重的论文

在网上发图一两年 更烂的时候也有 这次被人指出除了眼睛到处都是违和感 我有丶恍惚 我认为一个图能把人逼得必须放评论说出来那一定是非常恶心了 而且既然都能一个人站出来说了 那一定也会有很多人这么认为 马克思告诉我们 偶然反应必然 我自认不是玻璃心 我没有生气 我感谢那位同志 怕您再次看到我主页伤眼 此处不艾特 


多多是个很容易涨粉的圈 雷安又是美帝 我长期自省粉丝远大于实力 但难免容易膨胀 膨胀结果就是越来越丢人 于是乎 我开始瞎几把接稿 于是乎 画出来一堆乐色 于是乎……


说来说去就是我还是实力不到位 把人恶心到了 郑重道个歉 但我就是这样 我没有破罐子破摔的意思 以后继续努力 尽量提高 但能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了 欢迎大家提意见 谢谢哈


可能有人觉得我一条评论这个小短文是不是有点夸张了 有些事我觉得趁早说了好 第一次这样 具有纪念意义 感觉全文逻辑不同 希望各位能看懂 文化水平不高 很少谈心路历程 我玩狼人杀都是第一轮被投出去的那种 大家领会精神即可


评论(50)
热度(97)

© 真实心理医师 | Powered by LOFTER